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全国‘两会’精神,展青年党员担当”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4-03-15   浏览:10


  3月11日晚,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横江校区教学楼1207教室开展“学全国‘两会’精神,展青年党员担当”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汪夏萍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集体观看了两会视频,深刻了解了过去一年里我们国家取得的成就和未来一年我国各个领域的工作重点。观看结束后,参会党员就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结合自身理解交流心得体会。会计党小组王菲同志强调了两会对于广大青年学生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以两会精神为引领,铭记自身责任与使命,持续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公管党小组柳一婷同志表示过去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国综合国力显著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提升。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也将坚定前行,把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于日常工作和社会实践,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为实现国家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积极响应两会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会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和作为。

(撰稿: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占攀乾;摄影: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翟静雯;审核: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