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4-03-07   浏览:10



3月5日下午,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横江校区教学楼1103教室召开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金云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金云向全体支部学生党员报告了2023年度支部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全体学生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总结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同志针对性地提出了批评和意见。随后,全体党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家本着公平公正原则,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李金云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与时俱进,创新理论知识学习的方式方法,将政治理论学习落到实处;二是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进而有为。时刻谨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去做,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以求真的态度做踏实的工作;三是勇于担当责任,做好示范引领。党员要在理想信念、道德品质、日常言行等方面应体现出先进性,做到心中有宗旨,行为有示范,行动有表率。

(撰稿、摄影: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李金云   摄影: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