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教学委员会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5   浏览:10



为深入贯彻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WilliamHill官网2024年提出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审核性评估指标,做好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3月2日上午,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在横江校区文华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委员会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督导组组长,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宏斌主持。

郭宏斌首先领学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办学实际,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全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三全育人”深化认识、明确任务,抢抓机遇、勇毅前行,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深化产教融合,全力探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切实提升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集中审议了校级质量工程阶段检查材料、“课程思政”汇编材料、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活动、转专业等事项。并就新学期教研室工作、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第二阶段、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以及审核评估方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委员还根据自己所在教研室的情况充分交流了想法,提出了具体建议。

郭宏斌强调,今年是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之年,教学委员会各位委员要主动担当,群策群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撰稿: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杨静荣;摄影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杨静荣;审核: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