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公管班、23电商班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4-02-29   浏览:10


  2月28日晚,2022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和2023级电子商务班在横江校区1201教室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汪夏萍主持,22公管班、23电商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首先,汪夏萍强调了春季传染病防治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要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呼吸急促等,要及时就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其次,汪夏萍强调同学们应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及法制观念,以真实案例警示同学们特别要加强宿舍消防安全,同时要提高防盗、反诈骗、反邪教、抵制传销以及防范交通事故等方面的安全意识。接着,汪夏萍还就严格遵守请假制度、补缓考、乐跑等事项进行了强调。最后,汪夏萍对新学期提出展望,希望同学们做好自身规划,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本次班会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将安全防范知识融入到日常的行为规范中,为新学期营造一个和谐有序的校园氛围。

(撰稿、摄影: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王子铭;审核:威廉希尔中文网站郜玉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