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威廉希尔中文网站教师参加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管理类专业合作委员会2024年年会

时间:2024-01-22   浏览:10


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管理类专业合作委员会2024年年会暨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于近日在安徽大学成功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职责.使命:数字赋能管理类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旨在应对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挑战,推动高等教育向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安徽大学、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管理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安徽省管理学学会共同主办,安徽大学商学院、安徽大学教育部工商管理专业虚拟教研室、安徽大学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

会议邀请了安徽省教育厅相关部门领导、安徽大学有关领导、安徽省管理类专业合作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高校管理学院、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等)有关领导、一流专业负责人、一流课程负责人等众多参会人员。我院赵士德院长带队,一行三人参与了此次年会。

会议强调了高等教育在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的重要地位,并对未来高等教育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六位受邀知名专家学者分别就新时代一流课程建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管理学科有组织科研、管理类科研项目问题凝练与研究构思、科研先导驱动学科强化拓展、育人联动提升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不仅为安徽省高校管理类专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为推动高等教育向更高质量发展,应对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挑战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和方向。

(撰稿:威廉希尔中文网站金晨;摄影:威廉希尔中文网站金晨;审核: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