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主席2024年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09   浏览:111


2024年1月5日,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学生第一、四党支部在横江校区1201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主席2024年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家首先共同观看了习近平主席2024年新年贺词视频影像,总书记温暖的话语、殷切的期待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过去一年砥砺初心的不懈奋斗、新一年发展的美好期待,都让大家感受到青年一代身上的责任与担当,激励同学们努力奋斗;随后大家进行交流发言,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心、忠诚之心,表示要在新的一年学习生活中践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更加努力学习回馈党和国家,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为党员学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明确奋斗目标、凝聚奋进伟力、勇担责任使命。

(撰搞: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王珊珊;摄影: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薛雪;审核: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