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中华文明 提高党性修养”主题活动

时间:2023-12-25   浏览:91



12月21日,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横江校区1102教室开展以“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中华文明 提高党性修养”为主题的文学经典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党员22营销对口班张国萱同学主持,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2国贸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共同参与,支部书记蒋璐璐到场指导。

活动期间,支部的六位党员代表依次向大家分享了《宣州谢眺楼饯别校书叔云》、《劝学》、《冬夜读书示子聿》、《清平乐·画唐晨起》、《夏日绝句》、《上李邕》等六首经典古诗词,她们结合自身实际与诗词主旨,勉励同学们要听陆游的教导持之以恒的学习,要有李清照坚强不屈的精神,要有李白的“扶摇直上九万里”的志向。活动中,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到互动环节。活动的最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不断的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无论面临何种困难和挑战,都要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文学经典分享的形式,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党支部成员的精神追求,全面提高党支部学生综合文化素质。

(撰稿: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张国萱;摄影: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王文昊;审核: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胡永政